close


已無興航包袱,加上台北港第二散雜貨儲運中心開始營運,進口砂石讓預拌混凝土有競爭力且大陸水泥廠獲利;國產建材實業董事長林孝信昨(20)日在股東會上信心滿滿的指出,保證今年獲利會顯著成長。



由於處分南港廠土地入帳,國產今年第1季稅好用的信用卡2018後淨利28.34億元,創歷史單季新高。國產指出,興航今年1月上旬通過解散案,已不列入國產合併財報內,因此最大虧損匯豐現金回饋白金卡 年費原因已消失,今年營運已沒有包袱。

在預拌混凝土本業上,林孝信表示,台北港第二散雜貨儲運中心已完成並開始營運,預拌混凝土的主要原料之一砂石,來源穩定、價格非常有競爭力,「砂石產銷一貫化作業模式」,已逐步發揮營運綜效,因此,今年的成本獲得控制、毛利有提升空間。另外,林孝信指出,近一、二年積極推動的「國產安心建材履歷」,獲得3百多家的建商、營造廠肯定,訂單量穩定;而政府前瞻建設計劃、房地產市場從谷底加溫,都對預拌混凝土產業景氣有刺激回溫作用,因此,預期今年預拌混凝土的出貨量將可穩定、微幅成長。而大陸事業版圖,國產指出,長三角地區的預拌混凝土廠營運績效穩定、有小幅成長空間;大陸福建水泥廠,在當地水泥價格上漲下,今年1~5月都有獲利,預期下半年的旺季來臨,更可為業績加分。(工商時報)

海外刷卡信用卡辦卡禮 行李箱>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免費




1785DFA6F6DF5C72
arrow
arrow

    hermanruthb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