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S TP-400e外置太陽能胎汽車借款 台北壓胎溫偵測器 贈雙USB孔車充座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IS TP-400e外置太陽能胎壓胎溫偵測器 贈雙USB孔車充座




非買不可的理由




★ 智慧型LED液晶胎壓顯示
★ 無線即時顯示胎壓、胎溫
★ 超快速安裝簡單方便
★ 震動開機
★ 接線充電太陽能充電兩用 充電快速
★ 四輪同時顯示
★ 降低油耗
★ 預防爆胎
★ RF無線發射技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高雄借錢管道













2017房貸利率比較



















如何借錢最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太陽能顯示器

尺 寸 約6x10.9x3.7cm
重 量 約112g
工作頻率 433.92MHz±0.05
工作電壓 3.2V工作電流正常<3mA<100uA
工作環境 -40度~+80度/氣壓 0~4.5Bar
精度 氣壓0~0.1Bar
最大紐距 4N.m
型 號 400
NCC字號

CCAE16LP0760T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胎壓外置傳感器

尺 寸 約2.2x2.2x1.2cm(4個)
重 量 約10g(1個)
工作溫度 -40度~+80度
壓力範圍 氣壓 0~4.5Bar
溫度精準度 ±3度C
發射功率 <10dBm
發射頻率 433.92MHz
電池壽命 2年(因使用環境不同而會有所不同)
型 號 TW
NCC字號 CCAE16LP0780T3








原產地


中國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 IS TP-400e外置太陽能胎壓胎溫偵測器 贈雙USB孔車充座





工商時報【謝奇璋】

歲末年初之際,上班族最期待的事莫過於年終獎金。配合2017年整體經濟走勢,國泰投信資深投資策略師游?鴻提出相對應的年終獎金理財規劃,幫助上班族建立明確的投資輪廓及組合配置。

游?鴻表示,全球景氣逐步回溫,尤其是美國在2017年將是充滿生機的一年,最適合做為核心資產配置。1月20日川普就任後,將隨即展開一連串改革計畫,包含製造業回流美國、增加基礎建設支出及減稅等。游?鴻指出,在經濟政策方針確立的情況下,美股前景相對穩定,相關美國股票型基金或ETF,尤其是代表藍籌股的美國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相關ETF(如00668),是近年來相當受投資人歡迎的被動式管理投資標的之一。

此外,全球資源相關類股在2016年觸底反彈,隨著通貨膨脹逐漸回溫,加上川普積極推動基礎建設和2017年即將生效的OPEC石油減產協議,讓全球資源類股扶搖直上、走勢強勁,建議積極型投資人可以配置部分資產於全球資源基金。

由於目前台股有超過1,600檔股票,眾多投資標的常令人無從選擇,不妨直接投資追蹤標的最廣泛且最貼近指數的臺灣加權指數的ETF,免去選擇個股的困擾。游?鴻強調,ETF商品愈來愈多元化,有正反向槓桿型等多元投資方式,多頭市場時可利用「正向2倍」商品放大投資效率,而在市場趨跌時,也可利用「反向型」商品進行避險,甚至創造獲利機會,投資更靈活。





2017-02-0308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發生女童路邊小便,不慎被巴士輾壓,傷重身亡的不幸事件。《梨視頻》官方微博上傳一段影片,來源是中國江西贛州一處監視器的畫面,影片中一名6歲女童在路邊脫了褲子蹲下小便,但因為個頭太小,一輛巴士要路邊停靠載客時,司機沒有看到女童,硬生生地將她輾過。影片表示,女童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,巴士司機則因為涉嫌交通肇事遭到刑事拘留。





2017年01月17日 22:49



▲「樹懶妹」高雋雅再度經典重現。(圖/華聯提供、翻攝自高雋雅臉書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「偶像劇教母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之前模仿動畫電影《動物方城市》中動作慢吞吞的樹懶一夕爆紅,可愛又逗趣的模樣還被網友封為「樹懶妹」。她客串豬哥亮、藍正龍主演賀歲片《大釣哥》,經典重現樹懶超慢動作,讓想前來「捐精」400次的藍正龍超傻眼!

片中藍正龍著急籌錢到處跑,無計可施之下索性決定去捐精,還直問:「請問一個月之內,可以捐400次嗎?」只見高雋雅手捧一大杯「白白的」東西喝了一大口,又緩慢的打了個嗝,就是遲遲還沒回答,超白爛反應讓藍正龍忍不住想問:「小姐你可以快點嗎?」雖然欠揍,不過因結合之前的動畫哏,反而讓觀眾笑出來。

▲馬國畢自嘲令人噴飯。(圖/華聯提供)

高雋雅笑說:「這是第二次跟朝亮導演合作,非常開心!其實我已經有點久沒有模仿樹懶了,有點生份(陌生),但還是非常盡力,希望大家喜歡!」《大釣哥》除了樹懶妹,更邀請許多熟面孔客串,馬國畢演出麵攤老板一角,語出驚人:「我老婆懷疑我去賭球,害我老婆跟我離婚,我在車裡燒炭烤肉還好沒死,後來我還以為是洗碗的偷錢!」自嘲令人噴飯!

▲楊烈躺在下雨溼地演戲,相當敬業。(圖/華聯提供)

另外,資深大哥楊烈此次更犧牲演出,飾演黑幫大哥鯊魚,與吳朋奉飾演的黑熊交易,卻因被豬哥亮誤打誤撞偷走走私品,遭一槍斃命!慘遭槍擊後,還需倒臥在地上繼續拍藍正龍與豬哥亮的感人親情戲,楊烈拍攝此場戲時遇現場下雨,在濕漉的基隆碼頭連躺兩夜,十分敬業!

?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

818AD109CCD6D748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