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型車床銑床對RD人員、DIY愛好者及客製化小批量生產是非常重要的工具,適合精密治具、儀器及小零件的輔助生產。國內專業生產販售桌上型車床(小型車床)以及桌上型銑床(小型銑床)的造盛公司,以專業辦信用卡送行李箱的精神與良好的服務,並提供售後教學指導,受到客戶一致推崇,在業界備受好評。



造盛公司專營各式工具機母機服務,如專業小型車床以及小型銑床、小型磨床、車銑磨床共用配件、光學尺和線性尺、CNC車床、CNC銑床。該公司總悠遊卡 信用卡 比較經理陳宇彰表示,初起創業認為大型車銑床市場,已難以進入與其競爭,因此選擇從小型車銑床來開始切入,目前以RD人員、DIY族群、汽機車改裝者與中小型企業加工廠為主要銷售對象。造盛車床總經理陳宇彰從事產業多年擁有豐富經驗,小型車銑床產品完全為自行研發設計,並經完美組裝校驗。造盛的競爭優勢就是用料實在,技術專精,主軸部分使用終身免年費信用卡NSK的斜錐滾針培林,馬達電機使用無刷直流及交流馬達,馬力大,噪音小,溫升速度慢。造盛在台中還擁有CNC的加工廠,車銑床較精密的主軸零件如套環,因大陸的CNC設備精度及技術較不如台灣,因此主要零件完全採用在台灣自行製造。

由於許多DIY族群並非專業使用人員,因此造盛非常重視售後服agoda 信用卡2018信用卡首刷禮比較務。造盛的工作人員都擁有乙級的綜合機械加工(車、銑、磨、鉗)執照,將會教導消費者如何正確的使用機器,來完成所需要的成品,遇到問題也都可以協助來處理解決。此外,造盛擁有多台大型車銑床及CNC設備。陳宇彰說,金屬材料經過熱處理加工有沒有經過回火這道程序是無法分辨的,因此消費者在製造過程中如需協助,造盛也可以使用大型機台設備來協助處理。此外對於小型加工機的精度維修也是使用大型加工機處理,這是與國內其他單純的經銷商最大的不同,大大的增加機器的精密程度與使用者的方便性。造盛亦有代理大型的車銑床設備如威赫與新虎將…等,提供多方面的產品服務。目前台灣生產小型車銑床設備的廠商少,但造盛的最大優點除用料實在之外,就是擁有大型車銑床及CNC機具,能提供更好的技術支援與服務。(工商時報)



534130E8FC6515BD
arrow
arrow

    hermanruthb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